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锦城学院团委获“成都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2-06-10 19:49:00
成都锦城学院
  5月4日,为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成都市委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成都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成都锦城学院团委荣获“成都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成都市五四红旗团总支”,体现了上级团组织对成都锦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高度肯定。在校庆到来之际,锦城共青团用实际行动献礼母校。
  近年来,成都锦城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及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指导下,深度学习校长讲话精神,围绕“五力五升”、“四个框架”等工作部署,聚焦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回归教育本质、把握青年需求、提升引领水平,将服务青年溶解于平凡点滴,用实干为信仰写下注脚。2021年,成都锦城学院团委因势利导、精心谋局、大胆破局,以“时、式、实、势、始”5个“S”和“有目标、有方法、有成效、有阵地、有风采”5个“U”,重构聚合育人思路、组织构架、工作单元、业务流程,助力学校“五向”育人(向真而思、向善而为、向阳而生、向美而行、向心而成)。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成都锦城学院团学工作共2530人次获校外奖项,其中:国家级奖项510人次,省级奖项975人次,同比增长32%,市级奖项1045人次,同比增长227%。未来的日子里,锦城共青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为提升成都锦城学院美誉度、社会认可度持续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