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祎一行到成都东软学院调研
2022-06-14 20:01:00
成都东软学院
  近日,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祎,副局长高峻,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钟强,省就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并与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张兵,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展开座谈。
  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对王祎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当前,学校已在落实就业工作方面形成以下做法与经验:一、全校上下积极联动,专素教师齐抓共管;二、充分利用平台渠道,积极拓展就业资源;三、增强学生就业自觉,树立正确择业观念;四、培养学生创业意识,鼓励学生创新创业;五、主动沟通联系学生,深入了解发展意向。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持续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随后,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对学校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及产教融合特色进行了介绍。学校将综合素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通过开设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课程,全面培养学生就业创业意识,不断增强学生就业创业本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加强校企合作,成立校级产业学院并广泛开展实训,推动教学内容与产业项目相结合,让学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面向产业办学,不断为地区软件行业发展以及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王祎局长对成都东软学院在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方面所形成的一整套具有特色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对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诸多成果表示赞许。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全面落实稳定扩大就业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将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并进一步细化完善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王祎局长也期待,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加快推动科研立项等方面的合作,共育丰硕成果。
  会后,王祎局长一行参观了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并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就业创业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