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云端校园展示
2022-06-19 11:04:00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成就梦想,“纺织”人生。2022年高考招生季,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推出了“云端校园展示”,这是各位考生了解成纺的好机会。
  点击查看:云端校园展示
  政策引导
  解读2022最新招生简章,考生关心的,这里统统都有。
  720度校园全景
  在720度的沉浸式VR体验中跨越时空,云游成纺。指尖滑动,穿梭于校园的每一处风光。
  优势专业探秘
  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课程安排、师资力量、获奖情况、就业方向,以及优势专业3分钟视频全面解析。
  联系学校
  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招生讯息。
  学校概况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是四川省政府举办、直属于四川省教育厅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1939年创办的国立中央技艺专科学校。现为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学校是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执行院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国家发改委“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智慧服装实训基地”项目建设院校、中国纺织服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四川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四川省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改革试点院校、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学校地处四川省成都市,占地1153亩,拥有犀浦校区(613亩)和邛崃产教园区(540亩)。犀浦校区坐落在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成都四环路(绕城高速)北段内侧,成灌高铁、成都地铁2号线可直达;邛崃产教园区位于邛崃市高铁新城规划区,紧邻天新邛快速路和成蒲高铁邛崃站。学校资产总值11.15亿多元,图书馆有印刷型文献82万余册、现刊253种、报纸18种、电子图书48万册,教学、体育、活动设施完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4:04
SRC-1330778244 2018-06-0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