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带队到新校区现场办公
2022-07-08 17:22:00
成都体育学院
  7月4日,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校长潘小非到新校区在建工地现场办公,对新校区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学校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办公。
  一行人顶烈日、冒酷暑,马不停蹄深入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武术馆、行政办公楼等单体,几乎走遍了每个楼层。舒为平、潘小非重点检查了今年9月办学场所施工进展、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情况,仔细查看了在建单体工程质量,并就一些区域的装饰装修、功能布局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还慰问了坚持战斗在一线的基建处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作业人员。
  座谈会上,舒为平指出,最近半年新校区建设提速明显,各单体拔地而起,施工场面变化非常大,令人振奋。舒为平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和对接,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搬迁工作和配套设施建设。对下一步的建设和搬迁工作,舒为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越是临近项目竣工收官,越是要高度关注工程质量。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要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全程监管”,进一步加强对各参建单位的管理,在狠抓进度的同时,齐抓工程质量和安全。二是强化问题整改。对今天现场办公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统筹规划。要统筹各单体建成后的功能布局,校内各使用部门要合理规划,科学调配,确保各单体的功用得以充分发挥、最大化发挥。
(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