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体育学院代表团访问成都体育学院
2022-07-08 17:26:00
成都体育学院
  7月1日至3日,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校长吕万刚率代表团访问成都体育学院。交流会在成都体育学院第一办公室第三会议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舒为平,校长潘小非,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党委书记舒为平主持座谈会。
  会上,舒为平对陈继平、吕万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既是一次工作交流,也是一次共话情谊谋发展的重要契机。他从自然情缘、历史情缘、文化情缘等方面阐述了两校的深厚友谊。他指出,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两校始终坚持互相支持,互通有无,在各个领域有着广泛而密切的联系,在长期的共同奋斗、共同发展过程中,两校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新的历史时期,两校将秉承前瞻开放,求实创新的精神,面向未来,携手并进,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潘小非校长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成都体育学院医学专业的情况,希望与武汉体育学院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办学经验,共享办学资源,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继平对成都体育学院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武汉体育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成都体育学院医学教育办学方面经验做法,加强与成都体育学院沟通合作,深化两校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两校就医学教育教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新校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两校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陈继平一行参观了学校附属体育医院、运动医学与健康研究所、学校博物馆和新校区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