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暨新形势下学校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2022-07-13 16:57:00
成都东软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运行,促进经验交流与问题探讨,不断提升教学管理工作质量与水平,7月12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暨新形势下学校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学校校长助理张兵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以及相关部门教学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林敏主持。
  会上,各学院院长围绕教研教改、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师资培育、教学成果等内容作上半年工作重点总结报告,并明确学院下半年工作思路以及发展建设目标。
  随后,林敏部长围绕高校教学管理要点、集团教学管理制度、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修订内容及未来规划作工作报告。
  为推动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和内涵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被划分为七个小组并进行主题研讨。讨论结束后,各组分别安排一名代表进行汇报。
  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作题为《从规模到特色:如何让未来的我们更加与众不同——成都东软学院二级学院管理能力提升的思考》的报告,并就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在报告中,张兵助理回顾了学校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目标任务,并着重解读了推动二级学院管理能力提升的思路举措。他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对标对表、争先创优,以内涵建设为原动力,以质量评价为目标,以执行力为落脚点和突破口,全面落实管理工作基本要求,积极促进各项任务提质增效。针对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将审核评估纳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当中,紧紧围绕教学管理工作与学院发展的核心及关键,夯实基础,厚积薄发,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与成果培育,全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7010492 2022-07-07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