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贝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08-24 11:35:00
成都东软学院
  8月19日,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贝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贝思迪生物”)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教授,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副教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副教授,成都贝思迪生物总经理何健雄博士、副总经理沈云龙博士,科学顾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杨寒朔教授,首席科学家、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仝爱平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何健雄总经理对张兵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成都贝迪斯生物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相关规划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此次洽谈为校企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张兵助理对成都东软学院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办学定位、理念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学校始终坚持面向产业办学,紧紧围绕“产、学、研、用、创”五大领域,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协同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针对成都东软学院在健康医疗科技领域的规划布局,他表示,学校将以健康医疗科技领域为重点发力方向,通过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式,持续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东软力量。面向未来,他期待校企双方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共同探索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积极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加强资源统筹与共建共享,不断为行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宁琳副院长与何健雄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张兵助理向何健雄总经理颁发了成都东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