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2-09-06 15:03:00
成都东软学院
  8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结果公布。来自成都东软学院智能可穿戴实验室的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赵川其,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康弟才、伍浩文,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子周圆怡所组成的GEM团队凭借作品“智能垃圾分拣小车”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在此前的华中及西南赛区的比赛中,该团队还以分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跻身全国总决赛。
  该项赛事以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将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与物联网融合创新,深度展示智能物联网新时代的生产和生活场景,是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赛事。
  据悉,共有来自600余所高校的141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赛事前期分为网评预赛和分赛区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3支队伍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