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静默”中秋 福满成体:成都体育学院举办中秋节学生慰问活动
2022-09-13 11:27:00
成都体育学院
  中秋来临之际,为了让在校师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小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邬红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本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林,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及一线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9月9日晚上,学校领导携各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状况,殷切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注意防护,密切关注居寝同学身心健康。
  9月10日上午,在核酸检测之际,学校领导携各学院党政领导为全校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和免费的餐券,生动诠释了“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9月10日晚上,学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学生工作战线、食堂、宿管、保卫等疫情期间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月满中秋节,关怀暖人心。全体在校学生及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充分感受到学校集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谢弘苑、杨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