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心战疫勇担当,服务保障有力量:成都体育学院后勤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
2022-09-16 10:10:00
成都体育学院
  当前成都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成都体育学院后勤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勇担使命、冲在一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近8000名在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危难显本色,履职勇担当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接到住宿安排迅速行动,为留校保供教职工提供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为新生准备隔离房间、消毒用具,保证隔离房间安全、舒适;安排工作人员在一站式服务大厅轮流值守,积极劝导学生出入寝室佩戴口罩,每日对学生宿舍进行巡逻、检查,及时维修维护各类学生使用的设施设备,全力保障宿舍的安全。此外,协助物业管理中心到家属区入户摸排、统计信息,协助饮食服务中心整理、售卖蔬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公寓人的身影。
  饮食服务中心:破解“燃眉之急”,积蓄“长远之利”
  饮食服务中心扎实做好餐饮保障,丰富食堂餐饮品种,在中秋节为师生准备丰盛的免费餐;熬制姜汤、防疫大锅汤,供师生免费取用;落实稳定的供货渠道,确保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食材质量及数量供应安全、充足;搭设临时帐篷,向家属区师生提供品种丰富的蔬菜水果肉类等,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为居家(寝)人员送餐、送生活物资上门。
  物业管理中心:通力合作,助力战疫
  物业管理中心迅速反应,为全校师生准备防疫物资;牵头入户摸排登记家属区居民信息1200余人次,加班加点按时完成居民信息统计;每天通知、督促家属区人员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在家属区门口提醒居民出行佩戴好口罩,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清洁、保洁及消毒工作,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教学场馆服务中心:任劳任怨,随叫随到
  教学场馆服务中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先后布置志愿者服务点8个、后勤生活保障销售点1个、核酸检测点位及通道15个,搬运帐篷50余顶,桌椅70余套,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每天巡查教学楼及教学场馆,劝解、引导师生居家锻炼,在外佩戴好口罩,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为进校的新生消杀、转运行李。
  能源维修管理中心:立足本职,脚踏实地
  能源维修管理中心每日对学校配电设备进行巡检巡查;做好核酸检测点的线路、灯光布置及电力保障;对水管爆管、电路短路等突发事故进行紧急抢修;每日对浴室进行消杀。
  校方表示,大爱无言,真情无声,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希望师生共待“春暖花开时,鸟雀争鸣日”。
(李娜、赵蓉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