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在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2022-09-19 14:21:0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近日,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公布,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在诵读中国赛项中,该校数字传媒学院学生王泓富、黄钰婷的作品《国殇不朽》(指导教师:徐一可、王慧娟)获得大学生组一等奖;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宋怡的作品《木兰辞》(指导教师:赵继宏)获得大学生组二等奖;数字传媒学院学生赵子栋的作品《我的心》(指导教师:徐萍)获得大学生组优秀奖;数字传媒学院教师徐一可、崔宏羽、薛长雷的作品《月光下的中国》(指导教师:管琳宇)获得行业部门组一等奖。
  在诗教中国赛项中,该校数字传媒学院教师杨琳的作品《走进琵琶行》(指导教师:欧阳骁锋)获得大学教师组二等奖;数字传媒学院教师白涛的作品《茅屋为秋风所破歌》获得大学教师组优秀奖。
  在笔墨中国(软笔)赛项中,该校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学生李普文的作品《笔墨传经典》(指导教师:王瑜)获得大学生组二等奖;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学生柯小波的作品《月下独酌》(指导教师:艾永兴)获得大学生组三等奖;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学生陈响雷的作品《读书》(指导教师:刘一平)获得大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自活动启动以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整个活动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筹协调下,得到了学校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党支部、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美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掀起了读经典、诵经典、写经典的热潮,还充分展示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营造了经典文化浸润校园的良好氛围。该校师生以此为契机,在诵读写中收获,在诵读写中成长,用最美的文字、最美的声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