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昌学院召开8-9月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2022-09-20 16:01:00
西昌学院
  为切实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 9月20日下午,西昌学院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8-9月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主持。
  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就做好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本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中心任务是对学校各直属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各直属党组织要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摸排自查工作。
  杜正聪要求,面对目前国内外形势,各直属党组织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牢育人理念,做好服务保障,落实管控责任,克服麻痹心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良杰指出,各直属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的排查;要狠抓学习,持续在师生中开展不同层次形式丰富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要做好服务,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回应师生关切;要抓阵地管控开展校院两级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清理,营造清朗、积极向上网络空间;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做好校内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亮同志安排党建相关工作;巡察办主任侯成万同志对校内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作安排,纪委办相关同志作了强调;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舒国皓同志对学校网站、网页建设工作作安排;保卫部部长张波同志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维稳视频工作会精神;宣传部副部长李娜同志通报8-9月份网络舆情,安排近期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4482409 2020-12-17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