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昌市委副书记李剑一行到西昌学院进行校地科技合作交流
2022-09-20 16:03:00
西昌学院
  2022年9月19日,西昌市委副书记、西昌钒钛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剑一行到西昌学院,就攀西战略资源矿物综合开发利用实验室建设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主持.科技处、校地合作处、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李剑肯定了学校在实验室筹建中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表示,园区会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同时,李剑指出,实验室在解决园区企业实际发展需求的基础上,还应当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上加强合作。
  曲木伍各感谢园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他指出实验室的建设对双方实现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并利用学校人才优势尽最大努力解决园区企业生产工程中的难题。
  会上,理学院围绕实验室建设背景、建设方案、建设目标及研究方向进行了系统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实验室建设方案、研究方向与定位、科技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杨梦莹,图:黄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4482409 2022-09-20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