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
2022-09-20 16:59:0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为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9月1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和梓潼两校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召开了2022年迎新工作会,安排部署2022年迎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左冬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和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左冬梅主持。
  会上,左冬梅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迎新工作重点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并对各部门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安排。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校园氛围营造、后勤服务保障等事宜进行了补充。
  左冬梅在会上对2022年迎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细致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努力为新生提供有温度、有爱心的服务保障。三是要坚持政治为先、大局为重,切实做好网络信息管理和校园安全管理。
  据介绍,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今年预计有6000多名新生报到,报到时间为9月18日、9月19日,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部署,前置时间节点,并于暑假期间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充分开展迎新准备工作。本次报到要求新生独立进校,为全面、细致、温暖地服务新生,学校及各学院将全程开展“点对点”服务,努力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重视,确保新生安全、便捷、有序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