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守望相助,携手同行!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启动泸定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贴
2022-09-28 17:02:00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地震造成泸定县、石棉县等地区震感强烈、受灾严重。地震发生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排查工作,组织各系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含2022级新生和2022年入学专升本学生),了解震区学生的生活状况,同时畅通线上临时困难补贴申请通道。
  经排查,此次地震造成该校14名学生的家庭住房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包括7名还未正式入学的新同学。为帮助地震灾区的同学渡过难关,保障同学们的基本生活和学习,学校启动校内临时困难补贴,对14名学生根据受灾情况发放600-2000元不等的一次性临时困难补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论是撼动大地的地震,还是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困难面前,师生守望相助、携手同行。
  校方表示,山海同心,共克时艰。灾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学校永远和学子们在一起。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学校永远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5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