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内唯一!成都东软学院入选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化人才培养优秀院校案例
2022-11-04 10:55:00
成都东软学院
  近日,成都东软学院作为四川省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入选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化人才培养优秀院校案例。此前,已有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在内的高等院校入选。
  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积极引导并大力组织学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鼓励其与来自各大院校的学子同台竞技。截至目前,外国语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的系列赛事中荣获多项大奖,同时,公共英语教学部三名教师获评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三星级培训师”。
  校方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课程教学、测评培训、赛事活动、教师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牢牢把握机遇,主动抬高坐标,奋勇争先进位,持续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为行业和地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案例展示:成都东软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