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成立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发展研究院
2022-11-04 15:56:00
成都体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成都体育学院成立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发展研究院。研究院将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时代召唤中,依托学校学科特色和优势,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作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更多“成体智慧”。
  研究院下设“一办一委三中心”,主要由专家委员会,体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青少年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和运动与大健康研究中心等组成,将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发展的深刻内涵、建设目标、推进措施及地方实践等问题展开深入调查研究,全方位多角度探索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系统总结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发展模式与道路、本质和规律,聚焦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发展的重要任务研究,为促进区域发展和国家体育战略实施提供智库服务,努力建成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智库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2649640 2022-10-28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