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2-11-08 09:59:00
成都体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成都体育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10月中下旬面向全校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女大学生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学院初选、校级决赛两个阶段。
  本次比赛得到了11个学院团总支的积极响应,最终来自11个学院的12名选手进入校级总决赛。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演讲主题鲜明、构思巧妙、语言生动,不仅讴歌了张桂梅、黄文秀、王亚平等优秀女性代表人物及其感人事迹,而且还展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的青春芳华和巾帼力量,更是通过身边可感可知的新变化、实实在在的新收获,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严含妮珊)
(运动训练学院 张文碧)
(经济管理学院 彭释莹)
  通过角逐,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严含妮珊和李宣萱同学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演讲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由四川省妇联举办的女大学生演讲比赛。
  获奖结果:
(陈姝颖、孙鹏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2649640 2022-10-28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