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大锦江学院与数之联“就业实习基地”正式签约
2022-11-08 10:40:00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川大锦江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再添新军!11月4日下午,锦江学院与成都数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数之联总部举行。晏世经校长和傅彦董事长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约。
锦江学院与数之联“就业实习基地”正式签约 
  成都数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以计算机视觉技术、多维数据分析挖掘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核心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自2022年初,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计算机学院即与数之联在实习实践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期间,陆续有10余名毕业生进入数之联实习或就业。此次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正式签订,意味着校企双方将在教学条件、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创新创业项目、就业平台等方面展开更为广泛、更加紧密的合作。
校企双方座谈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晏世经校长对数之联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数之联是川内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数据智能行业建设者,锦江学院办学起点高、定位清晰,希望随着锦江学院进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校与数之联在原有合作基础上,通过夯实产教融合机制,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平台,助力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共同培养数据智能行业“用得上、留得住、发展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晏世经校长讲话
  傅彦董事长表示,锦江学院已有4名毕业生入职数之联,各方面表现良好,今年又有10名应届毕业生在数之联实习。数之联的企业导师从知识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给予实习生悉心指导与严格要求,取得了良好效果。她表示,数之联乐意在课程设计、实践支撑等方面给予锦江学院全方位的支持。她希望通过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促进双方合作不断提质增速,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数之联董事长傅彦讲话
  签约仪式当天,校企双方还举行了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调研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在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调研会上,锦江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何凯霖等与数之联副总裁陈端兵(分管算法研究中心)、工业算法部总监孙崇敬、算法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何天翔及公司技术经理等,就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度探讨。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上,锦江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吉承乾一行,与数之联校招负责人赵艳梅、企业导师代表、在数之联实习的锦江学院应届毕业生,紧扣就业实习情况进行深度交流。
  当天,晏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数之联企业展厅,与在数之联实习的锦江学子亲切交谈。数之联总经理周俊临,高级副总裁(智慧工业事业部总经理)方育柯,副总裁陈端兵、崔爱香、杨贵挺,人力行政总监孙崇及相关负责人;锦江学院副校长韦泰旭,招就处处长蔡昕,计算机学院院长吴跃、学术院长洪玫、党总支副书记吉承乾,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副院长罗佳,教务处处长助理廖晓晓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晏世经校长一行参观数之联企业展厅

晏校长一行参观数之联科技馆体验中心

晏校长一行与在数之联实习的锦江学子亲切交谈
(母海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