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二届ISCTF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中包揽一二三等奖
2022-11-10 11:47:00
成都东软学院
  日前,第二届ISCTF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包揽一二三等奖,其中,夏国斌、陈雷、杨德超荣获一等奖,谢锴、赵佳庆、苏吉祥荣获二等奖,廖浩屹、谭浩天、徐亚萱荣获三等奖。
  比赛采用的是CTF夺旗赛模式,即解题模式。赛事题目涵盖Web漏洞与渗透、软件逆向、二进制漏洞挖掘和利用、密码学与杂项等多种类型。在与各大院校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的过程中,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参赛学子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并增强了实践操作能力。
  赛事旨在深入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进一步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机制,全方位拓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渠道,多措并举增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实效。
  校方表示,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信息安全、信息对抗领域的产教融合与科学研究,不断发挥信息安全相关优势,拼搏奋进、攻坚克难,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成果转化,持续为行业和社会输送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网络安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