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获2022年度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高校奖
2022-11-17 15:09: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荣获“2022年度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高校奖”荣誉称号。
  “2022年度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高校奖”,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各高校为了探索教育培训新模式、开发教育培训新业态,同时提升各高校老师终身学习能力,积极组织本校教职员工参与各类线上线下培训,尤其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等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的频次、参与人数、培训反馈等数据,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高校奖”。
  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度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高校奖”。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进入专题: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
  中国教育在线始终关注教育的变革和发展,通过生产有态度有品质有温度的内容,不断续力中国教育发展。同时以“权威、科学、严谨、公正”为原则,已连续四年举办“年度教育盛典”活动,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点击查看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