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教师获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3-01-09 17:08:00
成都东软学院
  日前,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师钟佳伶、唐梁尧分别凭借作品《计算机网络》以及《<软件架构技术>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获“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三等奖。
  据悉,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设置了“匠心• 民族魂”平面设计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匠心·青春梦”大学生职场装创意设计大赛及教师组的“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匠心·园丁情”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6个参赛科目,共有来自全国896所院校、12578支队伍报名参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