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报表扬
2023-01-10 09:53:00
成都东软学院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参赛总结视频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参赛工作,表扬肯定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作为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参赛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成都东软学院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报表扬。
  此前,成都东软学院被确定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和网络安全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承担集训工作的具体组织与实施。学校高度重视赛事集训工作,按照人社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工作指导意见》指导精神,制定了完善的集训方案,公开公平公正履行职责,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集训工作圆满完成。
  校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特别是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大赛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开展赛教融合,将国家及世界级赛事评价标准、比赛模式、考察重点等内容融入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中,不断为培养适应时代发展、满足行业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