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新增10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2-21 19:36:00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3〕7号)。四川大学锦江学院10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包括2门线下一流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课程认定数量位列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基于国家战略发展新需求、立德树人新要求所提出的,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四川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通过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一师一优示范课”“校级一流课程”建设、“智慧教室与教学融合”系列专项培训等有力举措,并出台《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教学奖励办法》等激励机制,切实推动一流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川大锦江新增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校方表示,下一阶段,学校将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四川大学 2023-01-0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