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大锦江学子获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银奖
2023-02-28 17:31:00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2月2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落幕,川大锦江学子斩获大赛二等奖(银奖)。
  作为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国家级一类大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以“技能强国 设计先行”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4天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一等奖61名,二等奖91名,三等奖123名。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何俊佶代表四川队与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的代表队和轻工行业代表队的技能健儿同台竞技,斩获大赛“室内陈设与空间设计”组二等奖(银奖),这也是本次四川省代表队唯一奖项。
何俊佶同学获银奖
  据了解,大赛对标“世界技能大赛”,深入对接工业设计发展需求,充分考虑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方向,共设玩具设计师(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包装设计师(“设计+工程”)、灯具设计师(工业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师(漆器设计与制作)、室内装饰设计师(室内陈设与空间设计)、宝石琢磨工(宝石琢型设计与加工)六大赛项。川大锦江学子获得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示出学校在设计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成效。
四川省代表队合照
(艺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