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锦城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再夺国家级奖项
2023-03-23 16:24:00
成都锦城学院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获奖名单国赛结果新鲜出炉。成都锦城学院《黑土“黄金”》-基于叶黄素提取技术的东北三省菊农共同富裕引领者再添国家级铜奖(四川省金奖)一项。该团队由工商学院罗堰、杨安、团委李静娴担任指导教师,由8名分别来自工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和财务会计学院的同学组成。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小挑”共吸引全国32个省份和港澳地区3011所院校的142.4万名大学生参赛,申报创新创业项目达33万个,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初评,共有463个项目进入国赛终审答辩,决赛竞争角逐尤为激烈。锦城学子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佳绩。
  《黑土“黄金”-基于叶黄素提取技术的东北三省菊农共同富裕引领者》团队(工商赛区推荐项目)获国家级铜奖(全省仅55项国家级奖项),位列同类高校第一梯队。
  团队信息
  点击了解黑土“黄金”团队如何获奖
  据悉,该项目在全省本科高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类别中最终得分排名全省第4(前两名为金奖、银奖),评审评分高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重点高校和专业院校。
  一直以来,锦城学子一直将“挑战杯”等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为契机,积极统筹资源,坚持科技自立自强,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以赛促学,培育锦城学子的非认知能力。时至今日,成都锦城学院“挑战杯”累计获得:国家级铜奖9项、省级优胜杯 1次(全省排名前6)、省级金奖 16项。
  校方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锦城学子积极参加到“挑战杯”竞赛中来,创造更多锦城奇迹,展现锦城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