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忘初心,致敬芳华——城北小学举行退休老师欢送会
2020-09-04 20:36:00
城北小学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2020年9月4日,城北小学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为徐凤君和邓秀兰两位退休老师举行欢送会。

  欢送会上,城北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邓伟向徐凤君老师、邓秀兰老师致欢送辞;兰天主任、谢佳君主任为两位退休教师赠送了纪念品——一幅老师肖像剪影画;会议室大屏幕滚动播放着两位老师工作几十年来的照片影像;两位退休老师回忆了职业生涯中的点点滴滴,感谢城北小学留给她们的温暖回忆,言语间流露着对学校的不舍和眷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