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1 14:53:00
河东实验小学

  9月9日,以“美丽的职业,美丽的我们”为主题的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河东实验小学团队室温情开展。

  载歌载舞欢庆,同心同向奋进。老师们的节日来临,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为老师们献上激情的舞蹈。


  群星闪耀河小,逐梦育人典范。背影坚定,让人铭记,饱含真诚,触动人心。他们,以言传道,以行垂范,模范践行着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使命,是全体河小教育人的榜样。


  领导关怀暖心,卓越领航导向。杨长军校长对过去一年来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对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他饱含深情的讲话中倾注着对老师们的身体健康的关切、事业发展的关怀。他勉励全体河小人要发扬钉子精神,少说多干、埋头苦干、事不避难、奋勇向前;要心系学子,全情教书,全程育人,成就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未来;要同心同德,为河小教育的美好明天共同拼搏奋斗。并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陈勇老师以无私的奉献和缤纷的桃李赢得了社会的尊敬。在今天的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将要离开坚守了40载的教育事业。伴随着不舍和祝福,陈老师留下了一首难忘的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尊师重教气象新,弦歌不辍育新人。学校是孩子成长的摇篮,老师是孩子成长的引路人。教师节前期,学生发展中心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感恩教师活动,分年级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便有了“我心中的老师”、贺卡寄托感念、“写给老师的一封信”等多重感恩方式。


  鲜花贺卡贴心,千万祝福温馨。河小的老师们淹没在孩子们送的贺卡、鲜花和祝福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