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2020-09-14 10:32:00
城北小学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政策宣传,提高帮扶对象对精准扶贫政策的了解和知晓率,9月13日下午,城北小学所有帮扶人员在党支部书记邓伟的带领下,到永兴镇扭柏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并在中秋来临之际,为帮扶对象送去中秋慰问和月饼。

  在入户宣传中,帮扶干部们根据各自结对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对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住房保障等精准扶贫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和问卷调查,对群众关于扶贫政策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认真记录和填写完善贫困户档案。

  文刚、邓融等在帮扶对象家中购买了冬瓜、鸡蛋、鸡鸭等其他农副产品,用以购代扶的形式对帮扶对象进行实际帮扶。

  城北小学党支部书记邓伟来到廖飞秀家,交谈过程中得知廖飞秀身体欠佳,马上自掏腰包,送去200元慰问金。廖飞秀感激万分,直说现在党的政策好,自从建档立卡以来,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帮扶人员每月都来看望她,比她儿女都贴心,她感谢党和政府对她的关怀,感谢这么好的学校领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