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朝阳到太和学区宣讲省委、遂宁市委和射洪市委全会精神
2020-09-16 16:16: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遂宁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射洪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9月14日,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来到射洪一中,就省委、遂宁市委和射洪市委全会精神向太和学区督导办成员、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作了深入宣讲。

  会上,何朝阳重点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遂宁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历史使命、战略部署,射洪在成渝地区中部崛起中建设遂宁北部高地的重要任务等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遂宁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射洪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详细的宣讲阐释。

  何朝阳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委、遂宁市委和射洪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射洪教育高质量发展,各学校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组织书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抓好“三乱”治理,坚决打击乱收费、乱办班、乱订教辅资料等行为,持之以恒巩固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要一以贯之的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聚焦教育质量内涵,严格落实“推门听课”制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坚持开齐开足课程,让学生动起来、读起来和唱起来,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