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国“十三五”重点课题省级子课题主研人员工作会
2020-09-17 17:31: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9月16日,射洪市教体局中学教研室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重点课题《大数据背景下实施精准教学的实践研究》省级子课题主研人员工作会,听取并研究课题中期成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研究工作任务。中学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射洪中学、太和中学、金华中学课题组主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开题近一年来的研究工作开展情况、阶段成果、存在的问题与困惑作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与困惑进行集中研讨,并研究下一阶段课题工作计划与策略,再一次明确各主研人员的分工与职责。最后,中学教研室主任李彪林对各子课题的进一步深入研究作了专业指导,再次强调课题本身对射洪市教学提质增效、对教师素养提升和科研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推进作用,希望各课题组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装在心中,力争下阶段课题研究取得更大的成果!

  据悉,2019年4月至10月,射洪市共四大课题成功纳入全国“十三五”重点课题《大数据背景下实施精准教学的实践研究》的省级子课题。分别为市教体局中学教研室的《大数据背景下高中学科教学诊断及教学对策研究》、射洪中学生物组的《大数据在学校高中生物学科教学指导的应用研究》、太和中学的《大数据在高中实施分层教学的应用研究》、金华中学的《大数据在精准选编试题的应用研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