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召开老年体育工作会
2020-09-21 17:3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9月15日,蓬溪县老年体育工作会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遂宁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常务副主席米光碧,蓬溪县委副书记熊玲、县教体局局长何均红,文广旅游局、总工会、县老体协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老体协工作的领导、乡镇老体协主席、县老体协各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蓬溪县老体协名誉主席曾焱主持会议。

  会上,蓬溪县老体协主席许继英总结了老体协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强调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老体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真正传播正能量。赤城镇覃素清主席讲述了镇老体协为抗击疫情贡献余热的先进事迹;天福镇唐才普主席分享了老体协加强学习和领导管理,建立健全基层组织的经验;金桥镇邓会双主席介绍了老体协领导班子的调整,开展活动与建设并举,积极宣传正能量等举措。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樊中书组织培训学习县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意见》和《遂宁市老体协工作资料汇编》。强调要理解文件精神,充分实施在工作实践中。

  会上,蓬溪县教体局局长何均红宣布获得市、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蓬溪县委副书记熊琳讲话,肯定了老体协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要认真贯彻县委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各级体育骨干培训,充分发挥老年人开展健身活动的公益性群众组织的作用,切实为老年人健康和幸福多做贡献。

  遂宁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高度赞扬了蓬溪老体协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县委、县政府对老体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老年人健身开创了新局面。各乡镇有特色、亮点多,凸显了遂宁水平,蓬溪特色。希望老体协领导要充分认识老体协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各乡镇领导要加强“重在基层,面向全体”函义的理解,重视和支持老年人的健身活动,真正让老体协的工作造福于人民,造福于社会。

  这次会议的召开,将更好地激励蓬溪老体协做好公益性和民生工程,推动蓬溪老年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美丽蓬溪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