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第十二届校园影视培训活动在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举行
2020-09-22 11:45:00
河东实验小学

  2020年9月21日上午,由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四川教育电视台主办,遂宁市电教教仪站承办、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协办的“四川省第十二届校园影视培训班(遂宁站)”培训活动在河东实小开班。来自四川省80余所学校的近百位影视节目制作骨干及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21日始,25日结束,将历时一周。

  上午8时50分,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四川省电视台科教频道主任李红伟、遂宁市教仪站站长袁爱军、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校长杨长军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上,李主任、袁站长、杨校长分别为本次培训活动致辞。杨校长向各位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河东实小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影视活动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还热情地邀请大家利用闲暇感受遂宁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幸福祥和与蓬勃生机,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河东实验小学2013年成立了校园电视台,利用“小记者”“小摄影”学生社团积极培养校园影视采编人才。近年来,学校多次参加省电教馆组织的校园影视节目评比活动,“校园小记者”《爷爷回校园》、微电影《有爱就有希望》《明明白白大孩心》、“校园新闻”《队旗辉映党旗红》等多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学校将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通过多元学习和交流,构建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的有效机制,更好地发挥校园影视在学校教育教学和智慧校园建设中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