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系统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专题会
2020-09-23 16:26: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9月22日下午,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专题工作会。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体育中心班子成员,学区督导办成员,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具体负责同志共3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射洪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省委第十巡视组边巡边查边改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作“领导干部礼仪文化修养”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省委第十巡视组边巡边查边改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市作风整治工作与教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有机结合,直面问题,压实责任,真抓实改,不断塑造良好教育形象;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教育引导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清正廉洁,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要切实提升文化修养,深入学习个人穿着服饰、职场待人接物等礼仪文化,做到着装整洁、言语得体、举止有礼,不断展现射洪教育人自信、坚韧、有情怀、有干劲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