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肖霞到船山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2020-09-24 16:31: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9月22日下午,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君昌在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的陪同下前往遂宁六中、船山职校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米强同志就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向肖霞局长进行汇报。

  来到遂宁六中,肖霞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监控室、食堂等重点场所,对学校门卫值守制度落实、保安人员配备、防护器材配备、“三防”建设,以及重要部位安全防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肖霞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要继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校园内及学校周边各类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综合排查治理,要加强学校重点部位、重要区域、重点场所安全设施建设,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在船山职校,肖霞一行检查了学校的安全体验中心、教学楼、膳食中心等学生活动场地,并听取了该校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体验了模拟灭火器。


  检查组对船山职校安全体验中心电子书模糊、教学楼墙壁掉瓷砖、食堂菜坛安全等提出了整改建议。

  严君昌等现场体验“醉酒”状态。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将促进船山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把“安全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理念落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