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召开一年级家长会
2020-09-24 17:30: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真正实现家校携手培养全面发展的实校学子,9日12日上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召开以“好习惯·好人生”为主题的家长会。

  为确保此次家长会顺利开展,学校小学部德育处精心组织,安排人员认真清扫,有序引导家长入校。

  8时30分,家长会正式开始。学校领导们以视频留言的方式表达新学期的祝福与问候。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发表讲话,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特色教学模式、校园安全管控及历年中高考卓越佳绩,让家长放心、安心。

  随后,他围绕如何共同教育孩子、树立家庭教育观的重要性、坚定信念培养孩子的良好品质,对家长们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他表示,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家长们应和学校合力,为孩子健康成长撑起坚固的“保护伞”。

  德育处的《家教简报》以案例让家长们对学校加深了解,有效促进了家校共建育人合力的形成。

  随后,一年级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就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给家长予建议和方法指导。交流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此次班会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迎来尾声。会后,关心孩子的家长围着老师,询问孩子的在校表现,探讨交流教育方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