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召开2020下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09-24 17:30: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为进一步明确本期工作目标,落实本期工作计划与要点,切实推动学校的发展,9月15日下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及小学部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小敏副校长主持。

  小学部各科室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体卫艺陈诚副主任就本期各项活动的开展及学校防疫常态化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表示将积极推进体卫艺课程和教学的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德育处周红霞副主任要求老师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教育,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培养学生正确的“三观”及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教务处杨未华副主任就上期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要求老师们强化质量意识,通过积极参加集体备课,切实做好“六认真”工作,主动进行教学研究的等方式促进我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科室李琳主任强调本期要重课堂,强督导,实教研,优师资,厚读书,力争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办市级一流小学添砖加瓦。

  安全办易红国副主任要求老师们重安全,讲安全,上好安全课,并通过多种方式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防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