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优秀教师余刚:让每位学子健康快乐成长
2020-09-27 10:32:00
遂宁二中

  2008年,只是一名信息技术老师的余刚,觉得自己需要突破、想承担重任,便向学校提交了担任班主任工作的申请。班主任要开展班级工作,全面教育、管理、指导学生,可谓责任重大,刚走上岗位时,余刚从老教师那学到了很多经验。

  担任班主任工作12年来,余刚把“自尊、自信、自强、自律”作为基本内容来开展工作,并且将师爱融于工作中。

  学生经过与余老师三年的相处与交流,性格有缺陷的变得阳光大气,并且能积极向上;喜欢学习的变得更加勤奋,并且目标明确。他对教育教学的执着、对学生的关心、耐心,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关系。

  用心守护学生,用爱做教育,余刚所带班教育教学成果显著,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所带班级曾获得“遂宁市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他本人多次被评为市、校级“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