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歌唱祖国,托举希望——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歌咏比赛
2020-09-28 10:09: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在祖国71岁华诞来临之际,9月27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歌唱祖国,托举希望”歌咏比赛。全校师生相聚在一起,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副校长罗艳梅致辞,希望全体师生能通过本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出艺术才能以及各班的风采,能够唱出对集体、对学校、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希望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宏伟志向,付出辛勤的汗水,拼搏出优异的成绩,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书写自己辉煌的人生!

  随后,25个班级轮番上台演唱,献上不同风格、不同曲风的青春歌曲。《少年》、《中国》、《团结力量》等歌曲纷至在学校操场上萦绕,演唱中,有的班级不仅准备了道具,还有舞蹈演员配合表演,整个现场活力四射,情绪激昂。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篇章。台下观众也被不同班级演唱的歌声所吸引,不时挥动着手中的小红旗呼应。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本次歌咏比赛,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也培养了他们热爱集体,懂得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发出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励着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