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系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09-29 17:3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9月上旬以来,蓬溪教体系统多措并举,抓宣讲、速传达、促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县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该系统落地生根。

  一是领导干部勤备课。县教体局党组精心制定学习贯彻宣讲全会精神方案,组织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县委宣讲工作要求和蓬溪教育改革发展实际集体备课、共同研讨,着力组建优质宣讲师资队伍。依托各股(室)、教育督导组、各学校等宣讲阵地,采用互联网+、理论下基层、干部讲党课等形式,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中,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宣讲活动全覆盖。安排局机关干部以及学校思政课教师、党组织书记等理论功底扎实、实际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成立全会精神宣讲团,分别进股(室)、进学校、进村社开展全会大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理解全会精神。宣讲干部结合中省市县各级重大政策方针、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全县教育改革发展、扶贫攻坚等工作,进行“面对面”宣讲。同时,发出通知,要求各学校党组织及时将全会精神通过支部会、教师会、学校行政会等形式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网络宣传立体化。充分整合全县各校园网、校园广播、“蓬溪教育”微信公众号等传播媒介,创新全会精神报道方式,深入解读全会的深刻内涵,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在学习全会精神过程中的新感悟、新体会、新收获,在运用全会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方法、新成效、新进展,不断提升全会精神的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打通了全会精神基层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均红(前排左二)在局机关宣讲全会精神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杜章(前排右二)在文井片区学校宣讲全会精神

局机关党委书记丁时超(前排中)在天福片区学校宣讲全会精神

县教体局副局长袁媛(中)在任隆片区学校宣讲全会精神

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六亿(前排中)在蓬南片区学校宣讲全会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