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仁里小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09-30 18:00:00
仁里小学

  为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形成人人都是安全管理员的目标,9月23日,仁里小学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通过专题培训、观看警示视频、安全知识测试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校长蒋龙在活动中强调,安全工作十分重要,要切实做好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障工作,将安全工作与学校教育工作两手抓,构筑起学校和班集体的安全教育网格;要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各项机制,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确保学校安全工作稳定、有序顺利开展。

  会上,副校长孙红碧组织全体班主任学习了部分安全工作法律法规,并将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孙红碧强调,班主任是班级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及时解决班级安全和隐患排查;各班级应要设立安全委员,将具体工作深入下去,在放学前1分钟要做好安全教育等工作。

  当天,学校全体班主任还观看了2019年学校安全事故案例视频,并开展了教师安全知识测试。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校的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的落实和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全体教职员工也将为建设和谐平安的校园而继续努力,在抓好学校教学质量的同时,筑牢师生的生命安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