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09-30 18:58:00
河东实验小学

  为了让每位家长参与学校管理,了解孩子的学习与生活,了解每位教师的工作,河东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2020年秋季家长开放日”活动。

  早上8点,学校迎来了和孩子们一起上学的家长。文化长廊别具匠心的布置和美丽的班级文化吸引了众多家长驻足观看,很多家长露出了赞赏的目光。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涵盖了学校经典诵读、室内操、课堂教学、静心写字、少年宫活动、互动交流等内容,每一处场所里的师生教与学的情景都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

  课堂上老师们采用多种新颖的教学手法,借助多媒体,开展教学活动;学生们积极地展示自我,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和谐。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的情景和愉悦、欢快的精神面貌,感受到了学校对孩子们的成长的用心用情,很多家长不由自主地拿出相机拍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丰富的少年宫课程让多才多艺的孩子们得到专业的培养,家长们对河东实验小学育人活动和理念也充分认可。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与家长们通过交流,了解到孩子在学校学习、交友方面的情况,非常放心地表示:河东实小的教育就是他们为孩子做的最好的选择。家长们还认真填写了学校下发的活动反馈表,对教师执教情况和学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张反馈表满载着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更承载着对孩子们茁壮成长的希望。从家长填写的“家长开放日”反馈表中的统计结果看,家长们对学校管理和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老师的辛勤工作发自肺腑地表示感谢。

  此次河东实验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家校双向交流与沟通,更有利于家校形成强大的合力。家校携手,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推动学校向高更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