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严君昌带队督查遂宁市各学校中秋、国庆安全
2020-10-01 17:15: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9月28日-30日,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严君昌带队,对全市学校中秋、国庆安全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和督导检查。

  督查组现场督查了蓬溪县、船山区、安居区等地10余所学校,重点督查了各地各校学习贯彻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文件会议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开展中秋、国庆安全大检查大整治等工作情况。

  严君昌强调,各地各校、体育中心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中秋、国庆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大检查大整治等各项工作;通过告家长书、微信公众号推送等,集中开展假期疫情防控、出行安全、心理健康等警示教育;认真开展中秋、国庆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校园、体育中心及周边巡查,严防治安事件等;加强信息报送,严格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发生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快速妥善处置,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