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部署落实推进会
2020-10-12 11:24:00
遂宁二中

  10月10日下午,遂宁二中在四楼会议室专题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部署落实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代彬主持,学校各科(处)室负责人、各年级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市教体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校各科室、各年级要深刻领会工作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市教体局专题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提高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认识,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二是完善工作措施,迅速部署落实。要把关于此项工作的各级会议精神要求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营造良好氛围,坚决杜绝浪费。三是严格落实责任。要健全常态化管理制度规范,从减少餐饮浪费着手,在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增强节约意识,切实降本增效。

  副校长王代彬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的重要性,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要求食堂管理人员严格制定管理措施,严控学生的铺张浪费行为,创新思路,强化宣传,让“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观念根植于广大师生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