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足球队参加遂宁市超级联赛
2020-10-12 17:39:00
射洪中学

  10月10日,遂宁市第三届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正式开赛。

  此超级联赛是遂宁市高中足球最高水平的竞技。每届比赛只筛选八支队伍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共14场比赛,每年从10月开始至来年5月结束,前后历时近8个月。每届冠军将在来年6月代表遂宁市参加四川省校园足球总决赛。

  射洪中学已于2017年、2018年分别荣获遂宁市超级联赛冠军和亚军。

  进入遂宁市第三届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的八支队伍是:射洪中学、安居育才中学、蓬溪中学、大英中学、遂宁中学、遂宁一中、遂宁六中、遂宁七中。八支队伍最后将通过联赛总积分高低来角逐出名次,排名最后的将淘汰出超级组,跌入次级比赛。而每年只有11月举行的“市校园足球总决赛”第一名才有资格升入超级组。所以每年超级联赛的竞争都十分激烈和残酷。

  本届超级联赛,射洪中学首轮对战大英中学,通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战平。相信在后面的13轮比赛中,射中足球队定能越战越勇,勇克强敌,再创辉煌。

  射洪中学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成立了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门的校园足球活动室,已连续开展五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学校于2015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18年被评为首批“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