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激情绿茵,“足”够精彩!遂宁市第三届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开赛
2020-10-13 10:46: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0月10日15时许,2020-2021年度遂宁市第三届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分别在射洪中学、遂宁六学、遂宁七中、蓬溪中学四个主场同时开赛。

  本次联赛由遂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共有遂宁中学、遂宁一中、遂宁六中、射洪中学等8支参赛队伍参加,代表了遂宁市高中男子足球的最高水平。从今年10月起,每两周进行一次比赛,比赛将持续到2021年6月。

  首场比赛中,射洪中学vs大英中学,蓬溪中学vs遂宁中学,遂宁六中vs安居育才,遂宁七中vs遂宁一中。

  各赛场组织有序,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裁判员公正执法,首轮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乃健康之本,足球是体育之魂。近年来,在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指导下,各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广泛开展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积极创建足球体育课堂和举行各类足球比赛,营造人人热爱足球的良好氛围,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本届比赛的顺利开赛,为引领遂宁全市校园足球更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中国网 侯安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