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系统召开2020年食药卫生安全会议
2020-10-14 13:39: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13日下午,船山区教体系统2020年食药卫生安全会议在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召开。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以及全区公民办校园卫生工作分管副校长参加会议。

  在船山职校操场,参会人员首先观摩“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现场,船山教体局特意邀请到船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来到现场,和船山职校的师生们通过“疫情发现、疫情处置、应急响应、后续跟踪”四个程序的精细化展示,给大家呈现出一整套合理处置方案。

  随后,参会人员前往学校阶梯教室参加食药卫生工作培训会。

  会上,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航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疫情防控是大事,各学校要高度重视。会上要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回校后要积极思索、群策群力、合理分工、做好一周物资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切实做到竖到底,横到边的网格化管理,让老师在理想的环境中授课,让学生们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

  船山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廖倩、区疾控中心重传科文霞、区市场监管局餐饮股谢建华三位同志分别就《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学校秋冬季传染病及结核病等重点防控》、《艾滋病疫情通报及防治》、《食品安全》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专题讲解及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