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校合作,共创未来——盐关街幼儿园第四届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10-14 13:59: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使家长们真正融入学校管理,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2020年10月12日下午15:00,盐关街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家长委园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大会在副园长蔡箐热情洋溢的主持中拉开序幕,首先讲解了本次会议流程,其次对会议提出了纪律要求。

  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菊秀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家委会的作用和职责,讲述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师资配备、园内环境等基本情况,以及家园共建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在各班班主任推荐的基础上,经园委会研究,聘任陈春梅,冉英,聂艳等12名学生家长为“盐关街幼儿园2020级家长委员会成员”。杨园长并为家长委员会颁发了聘书。

  交流互动环节中,家长们畅所欲言,对幼儿园的发展和对盐关街幼儿园即将开展的秋季研学旅行户外拓展方案进行讨论,最终达成共识。

  会议中家委会成员们还仔细填写调查问卷,并对幼儿园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

  委员们进行宣誓:“追随爱的步伐,共筑盐宝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