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质增效,蓬溪县各片区教育督导组积极行动
2020-10-15 11:19: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是“蓬溪教育振兴计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县教体局年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校教育质量,蓬溪县各片区教育督导组围绕蓬溪教育振兴“1226工作思路”,因地施策,积极行动。

  天福片区召开中小学现场教研观摩会

  10月13日上午,天福片区中小学正副校长及教学骨干在天福片区教育督导组组长吴鹏程的带领下汇聚常乐初中举行中小学教学教研现场观摩会。

  常乐初中为教研团队献上了一堂物理教研课。

  天福片区教学观摩研讨会在常乐初中学校行政会议室举行,说课、研课、磨课、出谋、献策,参研人员各抒已见,教研气氛热烈浓厚,为天福片区教学教研活动开了好头。

  大石片区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学质量分析暨表彰会议

  10月13日上午,大石片区教育督导组在大石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片区学校2019-2020学年度教学质量分析暨教学质量优秀表彰会议,明确了各校在本学年内抓实抓细教学工作,努力提升学生学业成绩的教育教学工作目标。

  会上,各校校长总结2019-2020学年度本校的教学质量现状以及安排本学年教学工作的应对措施;督导组组长何绪林通报2019-2020学年度督导组和各校教学质量考评情况;片区督导组表彰16名教学质量优秀教师;教师代表书面交流自己取得现阶段教学成绩的方法和措施;何绪林总结并安排片区各校本学年教学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

  大石片区各学校校长、推荐表彰的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片区教育督导组工作人员参会。

  明月督导组组织召开片区学校校长会

  10月13日上午,明月督导组组织片区内各学校校长、督导组成员,在督导组办公室召开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推进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曾家文主持。

  会上,明月督导组组长曾家文就学校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同时传达了县教体局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对上期县教体局教学质量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安排布置各学校常规工作检查及教研工作,就参加全县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落实;会上,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学校安全常规管理等工作作了要求;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维稳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