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固初级中学校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2020-10-15 11:49:00
北固初级中学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9月30日下午,中共遂宁经济开发区北固初级中学校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庆国庆 迎中秋 永远跟党走”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在支部书记蒋厚文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庄重表达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议第一个议程,蒋厚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会议精神。明确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四川新篇章。

  会议第二个议程,郑建平同志就“四知四为”主题活动再推进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知向而为、知责而为、知难而为、知纪而为。同时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崇德向善,要以更高德热忱投身于教育事业,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会议第三个议程,支部委员补选。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廖光宗同志和郑建平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议第四个议程,预备党员张玲玲同志转正。会议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要求。支部书记首先对张玲玲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张玲玲同志正式提出了转正申请,介绍了自己在这一年的预备期内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意愿和决心。接着两位入党介绍人、组长、2名党员同志就该同志近段时间工作、生活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表现情况,向党支部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同意张玲玲同志转正的意见。最后大会全票通过张玲玲同志转正申请。支部书记蒋厚文同志当场宣布了大会决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蒋厚文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支委把党建工作进一步抓好、抓实,知向而为。要求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起好表率,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想为、能为、敢为、有所作为。希望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要有一颗平常、坚强、比钻石还坚硬的心,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把身边的人当成熟悉的人,身边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善待身边的每一位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